藏宝游传奇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12|回复: 7

[页游] 妖魔世界一键启动服务端+启动教程+数据修改教程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2-29 2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圆转纯熟

    4332

    主题

    4336

    帖子

    25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259330
    发表于 2019-12-29 20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特别说明:
    1、本资源测试时会有报毒提示,请下载后自行检查。介意者请勿下载!!!
    2、解压及启动本资源时,请关闭所有杀毒软件,以免关键文件被删除隔离导致无法启动。
    3、环境变量:JAVA_HOME = D:\YMSJ\server\jdk
    启动教程:
    1、解压资源包,将“YMSJ”文件夹放到D盘根目录。D:\YMSJ
    2、打开“D:\YMSJ”文件夹,运行“[1]启动数据”等待显示2个黑色窗口,名称分别为“WEB服务”、“mysqld.exe”(也可检查进程确认是否正常启动,如进程内有“mysqld.exe”与“Apache HTTP Server”则表示启动正常。)
    3、运行“[2]通信网关”弹出5个JAVA图标的窗口,当“验证Tgw”窗口显示“SwfAuth Server strat OK!!!...”字样表示启动成功。(如果启动报错请检查JAVA环境变量设置。)
    4、浏览器输入“http://127.0.0.1/”注册进入游戏即可。
    数据修改(充值方法)
    1、使用Navicat工具连接数据库。用户名root 密码123456
    2、数据库连接成功后,依次打开“web”库--“account”表。“name”项对应你的角色名称。
    3、修改“dj”项,保存后,打开“http://127.0.0.1/UserCenter/”点击下方“点击领取”按钮,然后在游戏内邮件里领取元宝。
    4、VIP等级与其他项修改,依次打开“aionx_gs_four”库--“players”表,“name”项对应你的角色名称,修改“vip”项(最高为10),其他项自行研究下。(特别说明下,修改此表内容时,需人物离线状态,并且修改保存后重新启动服务端所有步骤,才会生效。)
    01.jpg
    02.jpg
    03.jpg
    04.jpg
    05.jpg
    06.jpg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2-2 10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登堂入室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6

    帖子

    59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9
    发表于 2020-2-2 10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2-10 10:48
  • 签到天数: 94 天

    [LV.6]自成一派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15

    帖子

    1074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074
    发表于 2020-2-3 13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又占了一个沙发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39

    帖子

    241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41
    发表于 2020-2-5 11: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ghghfghfghfghf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2-8 19:14
  • 签到天数: 60 天

    [LV.6]自成一派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59

    帖子

    175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75
    发表于 2020-10-25 00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11-20 20:0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登堂入室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0

    帖子

    95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95
    发表于 2020-11-22 20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果断MARK,前十有我必火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1-7-11 21:26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[LV.3]略有小成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81

    帖子

    391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391
    发表于 2021-6-4 22:2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1-6-17 21:31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[LV.2]圆转纯熟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73

    帖子

    74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74
    发表于 2021-6-6 22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藏宝游

    GMT+8, 2021-7-24 16:38 , Processed in 0.062031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