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宝游传奇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97|回复: 12

[端游] 第九大陆linux虚拟机一键服务端+GM命令+物品ID+教程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2-29 2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圆转纯熟

    4332

    主题

    4336

    帖子

    25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259330
    发表于 2019-12-29 22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架设方法和视频有出入,视频仅供参考!!!
    1、将DJDLserver文件夹复制到D盘根目录下。
    2、安装VMware Workstation 已安装过的忽略此步骤。
    3、[1]启动虚拟机,运行前点编辑——虚拟网络编辑器,选择Vmnet8,把下面子网ip改为192.168.200.0,然后点确定,只在第一次进游戏之前修改这个ip,以后玩的时候略过该步骤。
    4、设置好ip以后开启此虚拟机,运行到进入虚拟机系统。第一次启动虚拟机会弹出提示,选择“我已移动该虚拟机”。如果选择了我已复制该虚拟机的话文件就废了,全部删除重新解压。
    进入虚拟机系统后弹出所需文件窗口点取消,打开虚拟系统桌面上的“牛机器这个启动”,会弹出20个窗口,等待3——5分钟左右就可以进游戏了。
    5、进入游戏,账号密码都是master。
    接下来说下正确关闭游戏的步骤,首先关闭游戏,然后双击虚拟系统桌面上的关闭,会自动关闭所有架设程序,最后把虚拟机正常关机就可以了。
    01.jpg
    02.jpg
    03.jpg
    04.jpg
    05.jpg
    06.jpg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1-6-23 22:18
  • 签到天数: 553 天

    [LV.9]登峰造极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42

    帖子

    6805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6805
    发表于 2019-12-29 22: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又占了一个沙发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596 天

    [LV.9]登峰造极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63

    帖子

    6384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6384
    发表于 2019-12-30 11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哥顶的不是帖子,是寂寞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9-29 00:11
  • 签到天数: 5 天

    [LV.2]圆转纯熟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7

    帖子

    130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30
    发表于 2019-12-30 13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果断MARK,前十有我必火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11-17 10:20
  • 签到天数: 16 天

    [LV.4]渐入佳境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3

    帖子

    338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338
    发表于 2020-1-10 08:3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游戏太多,金钱不够用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6

    帖子

    16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6
    发表于 2020-1-11 18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1-4-4 20:48
  • 签到天数: 9 天

    [LV.3]略有小成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45

    帖子

    160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60
    发表于 2020-2-11 13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2-17 16:0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登堂入室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9

    帖子

    65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65
    发表于 2020-2-17 16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膜拜神贴,后面的请保持队形~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6

    帖子

    182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82
    发表于 2020-2-22 15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2-19 00:5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登堂入室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13

    帖子

    139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39
    发表于 2020-4-6 16:4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一款好游,谢谢楼主分享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藏宝游

    GMT+8, 2021-7-24 16:26 , Processed in 0.062289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