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宝游传奇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18|回复: 22

[端游] 龙之谷单机版V233七职业80Ex虚拟机一键端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2-29 20:57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圆转纯熟

    4332

    主题

    4336

    帖子

    24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247476
    发表于 2020-1-12 14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游戏名称:龙之谷V233单机版
    职业:战士+弓手+魔法师+牧师+学者+刺客+卡莉
    安装配置:WINXP/WIN7 32位/64位完美兼容  双核CPU  3G以上内存  需要虚拟机
    安装说明:虚拟机一键端,配套客户端
    配套工具:账号注册工具、超强GM工具、龙币充值工具、双修(双二转工具)等,直接集成在服务端桌面上。无需到处找!配套视频教程,长期免费更新(主要是更新技能方向)!
    2017年4月更新:1.踢射Ex释放时无敌 PVP也可以在踢腿完成后释放5箭;2.螺旋踢Ex释放时无敌3.双飞腿不再需要冷却时间4.螺旋风暴释放时动作速度加速50% 被螺旋风暴命中的敌人陷入减速状态,持续3秒 螺旋风暴可累积释放3次5.螺旋刀刃释放时进入无敌,冷却时间缩短为45秒;6.爆裂踢的动作速度增加30%7.消能旋转箭的冷却时间调整为20秒8.精神爆发持续时间内,冷却时间减少比率调整为50%9.短弓掌握的射程增加1倍10.回避斩无需冷却时间 PVP回避几率调整为30%11.被嗜血狂潮命中的敌人由于强大的旋风攻击,短时间内无法进行任何操作。
    2017年3月16日更新:1.迅矢连射/箭术革命不再共享技能CD;2.迅矢连射冷却时间缩短为90秒(PVEPVP)3.箭术革命冷却时间缩短为60秒(PVEPVP)4.迅矢连射释放速度加速,连射姿势持续时间增加为10秒;(PVEPVP)5.箭术革命释放时无敌(PVEPVP)
    2017年3月10日更新:升级所获得的SP大幅度增加,现在每个技能都有足够的SP点满了。
    游戏介绍:DN233版本低配机子量身打造。V233 7职业80Ex,送各种GM工具(注册网页、充值点券、充值龙币工具,双二转工具等)。长期免费更新。无限点券、龙币、金币。GM口令,隐身、传送,想要什么要什么。单挑boss怒刷装备。
    01.jpg
    02.jpg
    03.jpg
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昨天 22:17
  • 签到天数: 512 天

    [LV.9]登峰造极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01

    帖子

    6436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6436
    发表于 2020-1-12 21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膜拜神贴,后面的请保持队形~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1-16 23:00
  • 签到天数: 69 天

    [LV.6]自成一派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976

    帖子

    5169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5169
    发表于 2020-1-13 10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,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!hold住就是胜利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1-13 00:09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登堂入室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0

    帖子

    11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11
    发表于 2020-1-13 19:3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,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昨天 22:17
  • 签到天数: 512 天

    [LV.9]登峰造极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01

    帖子

    6436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6436
    发表于 2020-1-16 22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5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44 天

    [LV.7]已臻大成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71

    帖子

    1055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5Rank: 5

    积分
    1055
    发表于 2020-2-4 21:4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看了LZ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10-20 16:42
  • 签到天数: 13 天

    [LV.3]略有小成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1

    帖子

    203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03
    发表于 2020-4-29 12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是个啥!!!!!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1

    帖子

    141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41
    发表于 2020-4-30 11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dfa1234sfsdf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22 00:4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登堂入室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12

    帖子

    227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27
    发表于 2020-4-30 17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又占了一个沙发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0-8-22 00:47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登堂入室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12

    帖子

    227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27
    发表于 2020-4-30 17:50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错,又占了一个沙发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藏宝游

    GMT+8, 2021-5-14 02:41 , Processed in 0.070036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