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宝游网单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36|回复: 11

[端游] 复古怀旧魔域贸易端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11-5 21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3561

    主题

    3563

    帖子

    8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89390
    发表于 2019-11-17 21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现在市道上大部分的魔域版本都是快餐版,一天便可以合到百星,VIP间接传送到BOSS革新点,打怪魔石间接自动入包,诞生领各类装备品级,BOSS爆各类魔石卡,完全落空了游戏的兴趣。这个版本的益处就是去掉了升星快的宝宝,取消VIPBOSS传送,魔石的来历全靠接管打BOSS出的灵魂,幻魔,魔魂,一切靠打,靠合,原汁原味,又回到了我们最原始的魔域,还记得阿谁时辰满天下跑找啊BOSS的感受么^_^
    【老魔,域怀旧复古版-国内初创独家怀旧复古三职业版本先容以下】
    【通告】大家上线VIP7,大家同等!
    【通告】无年,无公册,无猪,无老鼠完全回归原始最初魔域!
    【通告】本服首款独家取消吃灵魂升品级,取消卡XP,取消刷导师升品级,升级只要刷迷宫,增加游戏的代价跟文娱性
    【通告】本服特点:取消BB身份牌幻化,商铺无奇迹龙。
    【通告】不卖副宠!玩家可经过宝石调换副宠和TQ以及MS!
    【通告】最高品级137。装备最高战魂加8魔魂加12。
    【通告】新区团站时候为三天后,嘉奖10000魔石!
    【通告】最高副宠为19*最高3宠.商铺不出售难度超大。
    【通告】本服不卖任何全属性装备,唯一获得方式,抽奖,一切人都有机遇获得
    魔域客户端_5712_client  左右的版本都可以    客户端巨细1.4G左右都行
    01.jpg
    02.jpg
    03.jpg
    04.jpg
    05.jpg
    06.jpg
    旅客,假如您要检察本帖隐藏内容请答复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20-3-22 04:50
  • 签到天数: 2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04

    帖子

    394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394
    发表于 2019-12-24 01:2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是信了。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20-3-2 17:05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93

    帖子

    156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56
    发表于 2020-1-4 18:3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果断MARK,前十有我必火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1-21 10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3

    帖子

    53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3
    发表于 2020-1-17 09:2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1-21 10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3

    帖子

    53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3
    发表于 2020-1-17 09:2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1-21 10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3

    帖子

    53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3
    发表于 2020-1-17 09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1-21 10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3

    帖子

    53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3
    发表于 2020-1-17 09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0-1-21 10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3

    帖子

    53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3
    发表于 2020-1-17 09:2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0-3-7 12:07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7

    帖子

    140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40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0-1-23 21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帖子

    21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21
   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www.cbvy.com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藏宝游

    GMT+8, 2020-3-31 01:06 , Processed in 0.152157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